POSITIVE PRESSURE CAN 陽 壓 罐

New

世界首創!以UCC新鮮香氣技術
製成的香醇咖啡豆

將烘焙好的咖啡豆放入獨自研發的特製鋁罐中熟成,讓咖啡豆本身的
香氣完全釋放,並完整保留在鋁罐之中。開罐的瞬間會有濃郁的
咖啡香撲鼻而來,沖煮咖啡時濃醇香氣四溢,讓在家沖煮咖啡成為一種生活享受。

可從16種嚴選咖啡豆中,選出您喜愛的風味

咖啡豆(227g)/罐

CONCEPT Movie 陽壓罐影片

實踐日本唯一最高技術的特殊鋁罐熟成法。

利用新鮮香氣系統製法,歷經三週提升總香氣含量47%的「香氛熟成咖啡豆」。

[ 什麼是陽壓罐 ]

  1. 烘焙

    精選的咖啡生豆透過專屬的烘焙配方,引出最適當的咖啡風味,並於12小時內進行封存作業。保留新鮮烘焙的飽滿香氣。(專利第3617906號)

  2. 密封 產生碳酸氣體

    採用最新獨自開發之特殊鋁罐(專利第5264247號)將咖啡豆完全密封,將咖啡豆所釋放的碳酸氣體封存,內部壓力逐漸上升。

  3. 三週後

    經保存三週後,自咖啡豆所排出的氣體壓力與容器內部氣壓達到平衡狀態(平衡氣壓),並持續維持完美的熟成狀態。

  4. 三週後咖啡豆的狀態

    咖啡豆孔隙中所含有的脂質會吸附咖啡中的香氣,形成芳香精油。(Aroma oil)

  5. 香氣成分

    與剛製造完成時相比,芳香精油的總香氣含量提升了47%!咖啡萃取液的總香氣含量也提升了22%。